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春快乐!
开启辅助访问 |繁體中文 手机客户端切换到宽版
继续怀念、继续爱、继续张国荣。

张国荣艺术研究会

 找回密码
 用户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张国荣

关注我们:

1、打开您的手机上的微信应用

2、选择右上角魔术棒,扫一扫

3、或菜单朋友们那里,扫一扫

4、微信号:lcas19560912

5、公众号:张国荣艺术研究会

6、微信QQ号:100056912

楼主: LCAS

[音频播放] 张国荣热情多伦多演唱会之《至少还有你》

 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10

听众

3877

积分

荣家贵宾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8532
荣豆
66 颗
荣花
-36 朵
星币
0 枚
帖子
19616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-17
最后登录
2011-1-17
发表于 2012-9-11 20:09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哥哥又调戏歌迷了,哈哈~

来自 芬靡天下的聊斋 的新浪微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听众

3877

积分

荣家贵宾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8532
荣豆
66 颗
荣花
-36 朵
星币
0 枚
帖子
19616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-17
最后登录
2011-1-17
发表于 2012-9-13 20:11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哥哥嗔怪道:咩除衫啊,你个禽兽…… 大家矜持点好伐,除咩衫啊,那天的好多衫都那样透……[偷笑]

来自 乌拉拉cindylet 的新浪微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听众

3877

积分

荣家贵宾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8532
荣豆
66 颗
荣花
-36 朵
星币
0 枚
帖子
19616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-17
最后登录
2011-1-17
发表于 2012-9-15 00:39:20 |显示全部楼层
转了。怎么又被你骂了禽兽啊,不过好像你的这般粉倒听着挺受用的啊。[偷笑]

来自 雨轩居0912 的新浪微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听众

3877

积分

荣家贵宾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8532
荣豆
66 颗
荣花
-36 朵
星币
0 枚
帖子
19616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-17
最后登录
2011-1-17
发表于 2012-9-16 10:01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太欢乐了[哈哈][带感] 表示一定要好好学粤语//@宇文卿: 锨桌!现场被骂禽兽的怎么忍得住不扑上去[ali扑倒]//@z912: 这句禽兽太销魂了[嘻嘻][偷笑]

来自 南112 的新浪微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听众

3877

积分

荣家贵宾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8532
荣豆
66 颗
荣花
-36 朵
星币
0 枚
帖子
19616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-17
最后登录
2011-1-17
发表于 2012-9-22 16:50:29 |显示全部楼层
为毛听到禽兽大家都拉么兴奋[偷笑]

来自 张以瓜祝老哥912生日快乐 的新浪微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听众

3877

积分

荣家贵宾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8532
荣豆
66 颗
荣花
-36 朵
星币
0 枚
帖子
19616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-17
最后登录
2011-1-17
发表于 2012-11-5 19:39:55 |显示全部楼层
那语流语调//@星星抱住十舅父:这两句真是百听不厌[挖鼻屎]//@-何寶榮-: //@慕荣媛纸: //@蘅记住爱记住承诺:感觉哥哥笑骂的时候好冤枉的样子啊,忽然想起了97的时候“正不正啊……”//@为你钟情1956912: //@此生唯爱leslie: 转发微博。

来自 榮尹風 的新浪微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听众

3877

积分

荣家贵宾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8532
荣豆
66 颗
荣花
-36 朵
星币
0 枚
帖子
19616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-17
最后登录
2011-1-17
发表于 2012-11-5 19:39:55 |显示全部楼层
哥哥被fans调戏~求同调戏~~//@星星抱住十舅父:这两句真是百听不厌[挖鼻屎]//@-何寶榮-: //@慕荣媛纸: //@蘅记住爱记住承诺:感觉哥哥笑骂的时候好冤枉的样子啊,忽然想起了97的时候“正不正啊……”//@为你钟情1956912: //@此生唯爱leslie: 转发微博。

来自 慕荣随风 的新浪微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听众

3877

积分

荣家贵宾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8532
荣豆
66 颗
荣花
-36 朵
星币
0 枚
帖子
19616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-17
最后登录
2011-1-17
发表于 2012-11-5 20:27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知最后有唔除衫来?[偷笑]//@Nancy339: [太开心][可爱][花心][爱你]//@星星抱住十舅父: 这两句真是百听不厌[挖鼻屎]//@-何寶榮-: //@慕荣媛纸: //@蘅记住爱记住承诺:感觉哥哥笑骂的时候好冤枉的样子啊,忽然想起了97的时候“正不正啊……”//@为你钟情1956912: //@此生唯爱leslie: 转发微博。

来自 路过蜻蜓LI 的新浪微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听众

3877

积分

荣家贵宾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8532
荣豆
66 颗
荣花
-36 朵
星币
0 枚
帖子
19616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-17
最后登录
2011-1-17
发表于 2012-11-7 00:15:03 |显示全部楼层
哥哥怎么老被调戏?[偷笑][偷笑][偷笑]

来自 深海飛燕2012 的新浪微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听众

3877

积分

荣家贵宾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8532
荣豆
66 颗
荣花
-36 朵
星币
0 枚
帖子
19616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-17
最后登录
2011-1-17
发表于 2012-12-23 02:38:21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听众

3877

积分

荣家贵宾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8532
荣豆
66 颗
荣花
-36 朵
星币
0 枚
帖子
19616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-17
最后登录
2011-1-17
发表于 2012-12-23 07:28:42 |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这群禽兽[偷笑]

来自 小吃货0912 的新浪微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听众

3877

积分

荣家贵宾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8532
荣豆
66 颗
荣花
-36 朵
星币
0 枚
帖子
19616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-17
最后登录
2011-1-17
发表于 2013-2-25 00:39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干嘛哥哥老是被调戏的,大晚上的本来很困,眼睛睁不开,现在笑到好精神了,哈哈。。[偷笑]

来自 H_Leslie 的新浪微博

点评

伽冰  哈哈哈 别笑滴抽筋了  发表于 2013-3-1 21:0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

主题

56

听众

5936

积分

星翼会员

哥哥迷

Rank: 6Rank: 6

UID
36093
荣豆
2075 颗
荣花
4785 朵
星币
314 枚
帖子
4673
在线时间
99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5-5
最后登录
2017-4-18
发表于 2013-2-27 23:39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再听一遍,再次体会哥哥与歌迷特亲密,随意开玩笑的氛围,不过高雅的哥哥总是能掌控局面,把咸湿歌迷又都带到美妙歌声中了,让大家陶醉在他艺术魅力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

主题

56

听众

5936

积分

星翼会员

哥哥迷

Rank: 6Rank: 6

UID
36093
荣豆
2075 颗
荣花
4785 朵
星币
314 枚
帖子
4673
在线时间
99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5-5
最后登录
2017-4-18
发表于 2013-2-27 23:48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多么想念哥哥唱这首歌时,张开的手掌并拢的手指,深情的低音,全力歌唱而起伏的肩头,闪亮的西服,微皱的眉头……
为你钟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2

听众

133

积分

星翼会员

Rank: 6Rank: 6

UID
79667
荣豆
664 颗
荣花
109 朵
星币
1 枚
帖子
53
在线时间
3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4-6
最后登录
2013-10-16
发表于 2013-4-23 13:15:34 |显示全部楼层
嚟個禽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2

听众

133

积分

星翼会员

Rank: 6Rank: 6

UID
79667
荣豆
664 颗
荣花
109 朵
星币
1 枚
帖子
53
在线时间
3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4-6
最后登录
2013-10-16
发表于 2013-4-23 13:17:07 |显示全部楼层
至少還有你 好溫柔呀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听众

86

积分

荣家花匠

Rank: 2Rank: 2

UID
89964
荣豆
464 颗
荣花
67 朵
星币
11 枚
帖子
70
在线时间
1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5-20
最后登录
2014-1-15
发表于 2013-7-26 20:14:25 |显示全部楼层
再次膜拜老哥的,语言创造与发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0

听众

1488

积分

荣家门人

Rank: 3

UID
69955
荣豆
5911 颗
荣花
1300 朵
星币
183 枚
帖子
534
在线时间
25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2-17
最后登录
2017-9-12
发表于 2013-7-29 13:15:36 |显示全部楼层
禽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听众

82

积分

荣家花匠

Rank: 2Rank: 2

UID
97505
荣豆
360 颗
荣花
73 朵
星币
23 枚
帖子
14
在线时间
2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6-30
最后登录
2015-12-29
发表于 2015-11-21 14:38:16 |显示全部楼层
这首歌的歌词哥哥都唱的是自己改编版的啊
因为我仍有梦,依然把你放在我心中,总是容易被往事打动,总是为了你心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用户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手机版|Archiver|张国荣艺术研究会    

GMT+8, 2018-4-24 10:48

Discuz! X2.5

Copyright © 2003 - 2015 Leslie Cheung Artist Studies, All Rights Reserved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