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春快乐!
开启辅助访问 |繁體中文 手机客户端切换到宽版
继续怀念、继续爱、继续张国荣。

张国荣艺术研究会

 找回密码
 用户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张国荣

关注我们:

1、打开您的手机上的微信应用

2、选择右上角魔术棒,扫一扫

3、或菜单朋友们那里,扫一扫

4、微信号:lcas19560912

5、公众号:张国荣艺术研究会

6、微信QQ号:100056912

查看: 5986|回复: 52

写过的诗,差不多吧

  [复制链接]

11

主题

29

听众

2953

积分

荣家门人

挂念你

Rank: 3

UID
38349
荣豆
9345 颗
荣花
2386 朵
星币
292 枚
帖子
1702
在线时间
131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7-20
最后登录
2015-4-27
发表于 2012-12-21 22:37:14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沿路 于 2012-12-22 00:18 编辑


其实在荣吧的“献诗百首”已经住了蛮久了,一直想说,艺术研究会是不是也应该有一个诗楼呢。
于是,我找过讨论区,想看看有没有沉下去的,发现真的真的没有诶。。。
嗯,既然如此,我想,不如就开一个诗楼吧。
我知道大家都好有才的啦,也看到过某些亲写的诗,真的很好,但是都在记录里,不容易找到的呢~
或许有这样的一个小楼,讨论的气氛会更好吧~
大家可以把自己写的诗歌分享出来啦~
写给哥哥的也好,抒情写景来文艺的也好,打酱油凑数路过的也好,大家交流探讨,重在参与,文体题材(诗,词,古体,近体)不限的哟~



老规矩啦,大家回复尽量用点评哟,但是如果写的比较多的话就回复吧~
  为了不跑题严重,不要灌水哟~  
  聊天依旧水楼,就算是为了不定期发的豆豆吧,么么哒~)








补充内容 (2013-3-9 21:57):
嗯,综合参考诗楼里种种有意无意的灌水现象,奖罚措施是要有的~
要么灌完水自己重新发一首补救,要么……愿意到露脸楼里亮亮相的,大家也是不介意的啦~
再或者……→ →……看着办吧~~
关于你,冥想不了,可免都免掉。。。。。。

11

主题

29

听众

2953

积分

荣家门人

挂念你

Rank: 3

UID
38349
荣豆
9345 颗
荣花
2386 朵
星币
292 枚
帖子
1702
在线时间
131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7-20
最后登录
2015-4-27
发表于 2012-12-21 22:42:58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沿路 于 2012-12-21 23:18 编辑

青玉案
梧桐落尽晚露重,西风卷,扰人梦。
赋诗半首为谁颂?晓冬初至,仲春未远,幕夏花尚荣。
未忘当日离情浓,私语窃窃散风中。
灵犀一点未落空。皓月寄思,锦书抒情,今夜与君同。


好吧,新写的~  大家有的积极贡献啊~

点评

2671015267  露露换头像啦  发表于 2013-7-5 18:49
四月飞雪  好棒啊,真油菜花!  发表于 2013-3-9 12:07
我很爱哥哥  词美,无限思念意尽在其中。啼妃白话译更是如比翼鸟双飞,相得益彰。顶起来!  发表于 2012-12-27 23:39
沿路  恩好啊~  发表于 2012-12-23 12:08
ciliajiang  我是写不出来了!沿路宝宝~~我来给你撑场子,出人力,你看怎么样?  发表于 2012-12-22 23:1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29

听众

2953

积分

荣家门人

挂念你

Rank: 3

UID
38349
荣豆
9345 颗
荣花
2386 朵
星币
292 枚
帖子
1702
在线时间
131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7-20
最后登录
2015-4-27
发表于 2012-12-21 23:15:54 |显示全部楼层
醉花阴
夜阑未解昼雨稠,晨露初凉透。
暗灯怀人久,无事筹谋,飞鸟宿轻舟。
思忆未曾染尘垢,不见何堪忧?
杜宇知谁梦,半折青衣,物是人非后。

点评

我很爱哥哥  啼妃给讲解下“半折青衣”,可有典故?  发表于 2012-12-27 23:41
啼妃  “半折青衣”,很棒!意境无穷而不俗!  发表于 2012-12-22 11:3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听众

61

积分

荣家花匠

Rank: 2Rank: 2

UID
30991
荣豆
513 颗
荣花
52 朵
星币
33 枚
帖子
9
在线时间
1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0-16
最后登录
2015-4-2
发表于 2012-12-22 00:49:05 |显示全部楼层
芳华绝代迷惑我,今生今世还有谁?漫天风雨人间道,浮生若梦一片痴。明月夜有谁共鸣?当年情常在心头。第一次情深相拥,我愿意为你钟情!

点评

我很爱哥哥  道是无意胜有意,赞一个。  发表于 2012-12-27 23:43
月儿圆圆  不得了,寥寥歌名,诗的意境跃然而出!厉害!  发表于 2012-12-22 12:06
伽冰  赞 用的是出神入化  发表于 2012-12-22 11:54
啼妃  好厉害的亲,随嘴道来,尽是深情,这是入骨痴恋的功力体现了~赞一个!  发表于 2012-12-22 11:34
沿路  哗,全是歌名~ 赞个哟~ O(∩_∩)O~  发表于 2012-12-22 11:2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27

听众

2074

积分

荣家门人

乐迷

Rank: 3

UID
42923
荣豆
6318 颗
荣花
1733 朵
星币
117 枚
帖子
1268
在线时间
25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9-4
最后登录
2015-10-27
发表于 2012-12-22 12:08:22 |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2028300093?pn=2生命奇迹小狐狸
我会把我写的放这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听众

61

积分

荣家花匠

Rank: 2Rank: 2

UID
30991
荣豆
513 颗
荣花
52 朵
星币
33 枚
帖子
9
在线时间
1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0-16
最后登录
2015-4-2
发表于 2012-12-22 14:50:58 |显示全部楼层
⑩三少 发表于 2012-12-22 00:49
芳华绝代迷惑我,今生今世还有谁?漫天风雨人间道,浮生若梦一片痴。明月夜有谁共鸣?当年情常在心头。第一次 ...

呵,哥哥的歌好!

点评

沿路  必须的~  发表于 2012-12-22 16:5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2

主题

215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张国荣艺术研究会

Rank: 45Rank: 45Rank: 45Rank: 45Rank: 45

UID
624
荣豆
99935 颗
荣花
8229 朵
星币
13241 枚
帖子
5190
在线时间
5493 小时
注册时间
2003-5-16
最后登录
2018-8-15
发表于 2012-12-22 16:29:19 |显示全部楼层
沿路 发表于 2012-12-21 22:42
青玉案
梧桐落尽晚露重,西风卷,扰人梦。
赋诗半首为谁颂?晓冬初至,仲春未远,幕夏花尚荣。

词牌《青玉案》以张衡《四愁诗》:“美人赠我锦绣段,何以报之青玉案。”取调名,六十七字,前后各五仄韵,亦有第五句不用韵。

梧桐落尽晚露(zhòng),西风卷,扰人。(蓝色为词牌定格韵)
平平仄仄仄仄仄,平平仄,仄平仄。(你的平仄)
通平通仄平平仄,仄通仄,平平仄。(红色为词牌定格平仄,通为可平可仄)

赋诗半首为谁?晓冬初至,仲春未,幕夏花尚
仄平仄仄仄平仄?仄平平仄,仄平仄仄,仄仄平仄平。
仄仄平平平仄仄?通平平仄,通平通仄,通仄平平仄。

未忘当日离情,私语窃窃散风
仄仄平仄平平平,平仄仄仄仄平仄。
通平通仄平平仄,通仄平平仄平仄。

灵犀一点未落。皓月寄思,锦书抒,今夜与君
平平仄仄仄仄仄。仄仄仄仄,仄平仄平,平仄平平平。
仄仄平平平仄仄。通平平仄,通平通仄,通仄平平仄。

点评

我很爱哥哥  既是诗社,可以学习为主,先尽兴写起来,师傅帮忙改改,再慢慢讲究平仄,一开始就要求起来,只怕大家都写不出句子来了。呵呵,让大家先“只管放开胆子去作”吧。我先向“香菱”学习去看完老王老杜的诗再说。  发表于 2012-12-28 00:13
荣雪烟  我个人觉得最容易填是《长相思》  发表于 2012-12-22 17:56
啼妃  记得就是《蝶恋花》和《江城子》,据教我填词的师傅说这两个较为容易,可我还是填的不好,倒是和师傅……前进了一步哈哈。点评字数控制,像被突然封嘴,遗憾!  发表于 2012-12-22 17:21
啼妃  重旁出击哈~我许多年前也学过这些平仄的规矩玩意儿,结果发现,只要按照规矩绞尽脑汁,出来的句子都不如意,按照心吟口诵呼出,却又平仄错误百出,几乎无法圆满,想来是功底浅薄耐性又差的缘故……我练的最多的几首  发表于 2012-12-22 17: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29

听众

2953

积分

荣家门人

挂念你

Rank: 3

UID
38349
荣豆
9345 颗
荣花
2386 朵
星币
292 枚
帖子
1702
在线时间
131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7-20
最后登录
2015-4-27
发表于 2012-12-22 16:38:09 |显示全部楼层
荣雪烟 发表于 2012-12-22 16:29
词牌《青玉案》以张衡《四愁诗》:“美人赠我锦绣段,何以报之青玉案。”取调名,六十七字,前后各五仄韵 ...

。。。

唔。。。被发现了。。。我错了。。。
昨天晚上填的时候好赶呢,让平仄什么的都到西伯利亚去了。。。
怎么办。。。我晚上研究一下再发?
压力好大。。。。。。

点评

四月飞雪  意境好就好了,以词害意就得不偿失了  发表于 2013-3-9 12:09
荣雪烟  现在的人不追求这个,都是意境到了就好了。没关系的,不用改写了。我只是对古诗词韵律有偏执强迫症而已,嘿嘿  发表于 2012-12-22 16:47
关于你,冥想不了,可免都免掉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29

听众

2953

积分

荣家门人

挂念你

Rank: 3

UID
38349
荣豆
9345 颗
荣花
2386 朵
星币
292 枚
帖子
1702
在线时间
131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7-20
最后登录
2015-4-27
发表于 2012-12-22 16:58:22 |显示全部楼层
荣雪烟 发表于 2012-12-22 16:29
词牌《青玉案》以张衡《四愁诗》:“美人赠我锦绣段,何以报之青玉案。”取调名,六十七字,前后各五仄韵 ...

嗯。。。下次我尽量。。。
尽量。。。。
这回复写的真心的揪心啊。。。。。。
下次我错了你千万别说出来啊。。。
大家知道就好了嘛~  嗯。。。
太打击人了。。

点评

伽冰  哈 荣吧大神多  发表于 2012-12-30 22:02
关于你,冥想不了,可免都免掉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29

听众

2953

积分

荣家门人

挂念你

Rank: 3

UID
38349
荣豆
9345 颗
荣花
2386 朵
星币
292 枚
帖子
1702
在线时间
131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7-20
最后登录
2015-4-27
发表于 2012-12-22 17:02:32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沿路 于 2012-12-22 17:27 编辑

蝶恋花
长亭十里草渐迷。骊歌未尽,无心赋巧音。久徊津岸晚风紧,天涯谁人言未尽。
冷雨虚梦花泪垂,纵便焚琴,寒霜共与睡。忽见春桃探初蕊,却道寒梅着花未。


嗯,啼妃姐姐你要的蝶恋花。。。
上礼拜填的,但是我觉得写的太悲了,所以木有发。。
这首打个酱油啊,下次好好填。。。
至于平仄什么的。。。
(PS:你翻译的好漂亮~ 么么哒~)

点评

沿路  木有关系啦,我晚些也会来交作业的~O(∩_∩)O~  发表于 2012-12-23 12:11
啼妃  千万要写的,随写,沿路,这个活动要好好地继续下去嘛,我一定会来交差的,最多是稍微晚几天而已撒,好吗?沿路写的很好,很棒,是我说话无状了,抱歉啊宝贝!大大鼓励赞美奉上,再等佳作!  发表于 2012-12-23 10:54
随写一句  结果,我不敢写了.......(杯具啊!)  发表于 2012-12-22 22:01
沿路  啊啊啊不要要求太高啦~ 这都是凑数抛砖引玉嘛~ 坐等大作~  发表于 2012-12-22 17:27
啼妃  那你要好好填一个合乎规矩的《蝶恋花》,不是《蝶恋画》哈,至于平仄,我现在烧菜,都木和荣雪烟先生似地去为你核查了,我也打算学着填一首,不过大概要等蛮久呵呵~不是说用点评回复的吗?我最老实看来。  发表于 2012-12-22 17: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

听众

635

积分

荣家花匠

Rank: 2Rank: 2

UID
37107
荣豆
5145 颗
荣花
527 朵
星币
28 枚
帖子
202
在线时间
38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6-6
最后登录
2014-4-29
发表于 2012-12-23 22:50:36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随写一句 于 2012-12-24 10:22 编辑

《静》

我喜欢静,
嘈杂喧哗的静,
听是,听非,听心声。

我喜欢静,
人群熙攘的静,
看真,看假,看人性。

我喜欢静,
夜幕低垂的静,
自检、自悟,自思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想说,路盖诗楼,当阿姨的怎能不提供砖块呢!
路,阿姨比较新潮,贡献一首现代诗吧!
好歹也算是尽力了!

点评

四月飞雪  鼓掌鼓掌!  发表于 2013-3-9 12:11
随写一句  伽冰,拍手不要太大力,会红肿的啦!哈哈!谢谢哦!  发表于 2012-12-30 22:06
伽冰  大声拍掌  发表于 2012-12-30 22:03
随写一句  谢谢月儿谬赞了,这砖要找好的啊!我想路应该不介意等待的!哈哈!  发表于 2012-12-24 11:52
月儿圆圆  好,短小精悍,先赞一个!话说我正在找砖的路上,可不知几时回转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2-12-24 11:3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4

听众

559

积分

星翼会员

Rank: 6Rank: 6

UID
36481
荣豆
4067 颗
荣花
472 朵
星币
87 枚
帖子
39
在线时间
49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5-20
最后登录
2014-8-15
发表于 2012-12-23 22:54:55 |显示全部楼层
随写一句 发表于 2012-12-23 22:50
《静》

我喜欢静,


随写姐姐写得不错哦

点评

随写一句  这样深奥做么? 我只知道,当自己偶尔不想讲话时,就静静啦!  发表于 2012-12-24 23:49
与有荣焉  想起心经里有一句话:远离颠倒梦想,究竟涅槃。 心无杂念,自然世界就是静的。  发表于 2012-12-24 18:00
沿路  哈哈,亲爱的,尽量用点评的哟~  发表于 2012-12-23 23:02
随写一句  谢谢!谬赞啦!(是不是安慰我而已?)  发表于 2012-12-23 22:5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49

听众

2276

积分

荣家门人

啼妃

Rank: 3

UID
38737
荣豆
8857 颗
荣花
1857 朵
星币
212 枚
帖子
1281
在线时间
49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8-2
最后登录
2017-4-24
发表于 2012-12-25 16:03:30 |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沿路,我是否可以斗胆占据一层楼面?圣诞快乐,亲爱的,我来交作业了,今天不交,既对不起哥哥,也对不起沿路小宝宝你哩,没有睡午觉,呵呵,你赔偿我哦~

点评

啼妃  桑克油么么哒~  发表于 2012-12-26 08:55
沿路  圣诞快乐哟~ O(∩_∩)O~  发表于 2012-12-25 21:10
沿路  唔。。。首先我在想啊,肿么还咧。。。么么哒好不好~  发表于 2012-12-25 21:0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49

听众

2276

积分

荣家门人

啼妃

Rank: 3

UID
38737
荣豆
8857 颗
荣花
1857 朵
星币
212 枚
帖子
1281
在线时间
49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8-2
最后登录
2017-4-24
发表于 2012-12-25 16:18:27 |显示全部楼层
geg mei1.jpg


      首先敬上一张我最喜欢的哥哥的美照,特别喜欢他这优雅温婉的样子,那种气质和神采,是东西合并的。其次,感谢荣雪烟先生上次提点,说若要填词,最容易的应该算是《长相思》,于是今天我就在又尝试填《蝶恋花》失败了很久之后,转到《长相思》这个词牌,《长相思》的词牌格调如下:“中中平,中中平(韵),中仄平平中仄平(韵)。中平中仄平(韵)。”分上下两片,其中平为一声和二声,仄为三声和四声,中为可平可仄。第一次尝试填《长相思》,就献给我心爱的哥哥张国荣先生,也算一片小小的圣诞敬贺心意吧。临时匆忙又心思不是很静(老想着晚餐还没着落,还是生的,呵呵)难免有错,还请荣亲多多提点指教——

  长相思.致张国荣先生  

  歌朦胧,影朦胧,
  
  歌影无双挚爱浓。
  
  香江绝色空。
  
  生相从,死相从,
  
  生死茫茫情未终。
  
  荣门思忆同。
  
  啼妃2012年12月25日圣诞敬祝

点评

我很爱哥哥  “屋”古音“沃”入声,就是粤语的“屋wò企” 的“屋wò“,再次印证粤语保留了很多古音。  发表于 2012-12-28 00:31
啼妃  谢谢荣雪烟先生的指点,学习了~还将继续认真学习中~以难过表情签到以后,此刻以一种淡淡温暖的荣迷身份微笑一个~  发表于 2012-12-27 08:35
荣雪烟  平仄不是单纯现代拼音的第几声,而是古代发音四种声调:平、上、去、入。除平声,其余三种声调有高低变化,为仄声。如“屋”,在现代汉语是第一声,但在古代发音声调是入声,那就是仄。且发音同“沃”,所以通韵。  发表于 2012-12-26 22:29
啼妃  是啊,你是荣迷中的一员,年轻而有才气,敏感的性情,但不妨更开朗些,好吗?  发表于 2012-12-26 08:56
沿路  嗯。。谢谢帮忙盖楼~ 写的真心好哒~ (*^__^*) ……  发表于 2012-12-25 21:21
亲爱的哥哥,祝你生日快乐!I miss you  much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2

主题

215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张国荣艺术研究会

Rank: 45Rank: 45Rank: 45Rank: 45Rank: 45

UID
624
荣豆
99935 颗
荣花
8229 朵
星币
13241 枚
帖子
5190
在线时间
5493 小时
注册时间
2003-5-16
最后登录
2018-8-15
发表于 2012-12-27 04:17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凑个热闹,献丑。

忆少年

风过梅谢,桃芽伴雨,朝来还暮。今元鸟复也,数年年霜露。
一别经年生死路,欲新词、断章难语。春犹夜来冷,问谁弹故曲。

点评

四月飞雪  好词!见功力!  发表于 2013-3-9 12:13
我很爱哥哥  雪烟,今夜真不该读你的词,……  发表于 2012-12-28 00:39
我很爱哥哥  行云流水,一气呵成。只是如夜深忆故友,抚琴弦断人悲切,谁来慰?读完,太让人伤心了。  发表于 2012-12-28 00:38
我很爱哥哥  这才知道,雪烟原来如此古典哟。  发表于 2012-12-28 00:33
荣雪烟  小朋友,那就写自己经历过的呗。  发表于 2012-12-27 22:2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29

听众

2953

积分

荣家门人

挂念你

Rank: 3

UID
38349
荣豆
9345 颗
荣花
2386 朵
星币
292 枚
帖子
1702
在线时间
131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7-20
最后登录
2015-4-27
发表于 2012-12-29 17:22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沿路 于 2012-12-29 18:53 编辑

长相思
言未休,语未休,挽歌一曲情难收。初雪落窗头。
新梦中,旧梦中,缱缱绻绻谁人留。短诗寄长风。


弱弱的发过来……

点评

伽冰  昨天我们这下雪啦  发表于 2012-12-30 19:22
啼妃  我正想呼喊沿路,下雪这也是雅事一桩,你竟然连诗楼也不继续盖了,跑来一看,哈哈,宝贝已经盖了,待我吼吼着读来~  发表于 2012-12-29 18: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49

听众

2276

积分

荣家门人

啼妃

Rank: 3

UID
38737
荣豆
8857 颗
荣花
1857 朵
星币
212 枚
帖子
1281
在线时间
49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8-2
最后登录
2017-4-24
发表于 2012-12-29 18:33:15 |显示全部楼层
《长相思.和沿路》
言未休,语未休,曲且无休情自留。琉璃铺满愁。
新梦忧,旧梦忧,幻影风流心惘收。雪霜争上游!

点评

沿路  诶呀,我又跳跃性思维了……最近不知怎么的思维老是跳来跳去……我还是早点碎觉吧~  发表于 2012-12-29 20:01
啼妃  大家都来参与做诗,为哥哥庆祝2013的到来,才是美事呢!又不是竞赛,只是人多,各自表达心声不一,才别有情致,又热闹暖和——心暖和,不是吗?  发表于 2012-12-29 19:01
啼妃  曲且无休呀,宝贝……呵呵,好了,别打这些哑谜了吧,真是难为你了,不如邀请荣亲们一起做现代诗歌呢,不然就拘束住了,你说呢?  发表于 2012-12-29 18:56
沿路  但是为什么曲且无情呢,在听曲的时候会想到故人,曲应是有情的吧~  发表于 2012-12-29 18:53
沿路  有心啦~ 么么哒~ 好喜欢“心惘收”……O(∩_∩)O~  发表于 2012-12-29 18:5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27

听众

2074

积分

荣家门人

乐迷

Rank: 3

UID
42923
荣豆
6318 颗
荣花
1733 朵
星币
117 枚
帖子
1268
在线时间
25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9-4
最后登录
2015-10-27
发表于 2012-12-30 19:21:04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伽冰 于 2012-12-30 22:07 编辑

     缘
有缘千里亦同道,
无缘对面心不明!
无缘的心如抽水,
何值何止可会知?
      嗯  再编写啦 路宝

点评

伽冰  好嘛  发表于 2012-12-30 19:48
沿路  你敬业一点直接发好不~O(∩_∩)O~  发表于 2012-12-30 19:2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27

听众

2074

积分

荣家门人

乐迷

Rank: 3

UID
42923
荣豆
6318 颗
荣花
1733 朵
星币
117 枚
帖子
1268
在线时间
25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9-4
最后登录
2015-10-27
发表于 2012-12-30 22:16:22 |显示全部楼层
缘起:言未休,语未休,挽歌一曲情难收。初雪落窗头。
         新梦中,旧梦中,缱缱绻绻谁人留。短诗寄长风
对诗
         舞未停,歌未休,丝丝片段心头绕。如画添锦绣
         春已走,秋已走,思绪绵绵冬日留,在春夏秋冬。
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  人也留,心也留,私语绵绵独自听。伴君半日吟…
         行一程,停一程,万般难舍空折柳。何日梦与共……

         看不停,念不停,九年牵挂哥会明,好梦今霄缘。
         风继续,心仍守,人去楼在爱长久。似江河长流。

         歌不停, 人不休,思忆回回心田浇, 恰似一梦哉。
         马不停,路不断, 走马观花几时休? 却答人间道 。
        



点评

伽冰  路宝宝 我整理咖啡楼 有收获涅  发表于 2012-12-30 22:1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

听众

1862

积分

荣家门人

Morning Sun

Rank: 3

UID
54861
荣豆
197 颗
荣花
1719 朵
星币
72 枚
帖子
187
在线时间
91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1-1
最后登录
2018-5-4
发表于 2012-12-31 05:24:02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用户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手机版|Archiver|张国荣艺术研究会    

GMT+8, 2018-8-15 16:57

Discuz! X2.5

Copyright © 2003 - 2015 Leslie Cheung Artist Studies, All Rights Reserved.

回顶部